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早安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晓红 王贝贝 
2020-05-20 22:01: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路晓红 王贝贝)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夏季用电高峰也即将到来。为确保居民夏季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早作准备,与各供电所积极配合,多措施全力为迎峰度夏做准备。

  该公司对辖区内设备、线路进行排查,相关隐患及时消缺整改;认真排查设备运行情况,核对信息,做到对设备运行在控;了解配电线路当前负荷,提高电能利用效率;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加强各专业安全管理,严格贯彻落实安全要求;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总结往年经验,完善“迎峰度夏”预案;强化应急准备,提升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恶劣天气的能力;进行安全和服务双重培训,做好抢修队伍、物资和车辆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安全的基础上提升抢修速度。

  同时,该公司各供电所组织各村台区经理对线路和配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及时处理发现的低压缺陷,坚决杜绝“拦腰线”“私拉乱接”等现象出现。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开展夏季用电宣传活动,以台区为单位对客户进行走访,发放印有供电所值班电话、台区经理手机号码的服务卡和夏季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全力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安全用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