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涉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强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坤 康建军 
2020-05-20 22:03: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坤 康建军)近日,涉县供电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助推复工复产的基础上,坚持提质增效工作主线,加强效率、效益指标管理和过程管控,实现管理和服务水平双提升,助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该公司简化报装业务流程、缩减办理时长,创新服务方式,做到线上线下服务高效对接。深入开展“千人帮千企”客户走访活动,及时解决客户复工后的用电难题,为客户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加大对冀津工业重点招商项目的服务对接力度,在供电服务中严格时效性、规范性等标准管控,提升服务品质,持续提高客户对电力服务的获得感。据统计,今年1-4月份高压用户平均接电时间26.43天,较同期减少11.35天。

  此外,通过网站、微信群等多平台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主动上门、热情服务,帮助指导客户办理移动终端缴费,有效提高客户对互联网服务方式的认可与满意度。

  大力推广带电作业和“一停多用”的精益化检修,提升城乡电网供电可靠性,努力增供扩销。据统计,今年1-4月份,累计开展带电作业55次、增加供电量28万千瓦时。同时,深入开展反窃电行动,充分利用线损实时监控、警企协作、普查核查、突击检查等方式,确保经营成果颗粒归仓。截至4月底,该公司累计查处窃电及违约用电行为11起,追补电量1.23万千瓦时,追补窃电及违约使用电费33.67万元。

关键词:涉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