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链家升级“十四大安心服务承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2020-05-21 21:08:06
分享:

  长城网讯(张立平)5月20日,石家庄链家在入冀3周年之际,举办了品质升级发布会。发布会上,石家庄链家总经理王富郑重宣布实施迭代安心服务承诺体系,包括升级针对二手房交易的“十大安心服务承诺”,同时推出全新的“四大租赁服务承诺”,以此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房产交易服务。

  3年来,石家庄链家从无到有,并通过多种举措不断提升房产消费的服务品质。链家门店数量突破72家,1184名在职经纪人统招专科以上学历占比93%,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占比28%。为5687个家庭找到理想居所,提供3645个工作岗位。基于安心服务承诺,累计垫赔付210单,共计赔付达229万元,切实保障了广大消费者权益。

  据悉,今后石家庄链家将继续以成为房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为目标,推动石家庄房产经纪行业的迭代升级,提供真正令消费者满意的服务。

  在租赁业务方面,为兜底租赁双方的风险,保护租客权益,石家庄链家推出了全新的租赁服务承诺,包括租期无忧换、续租免费、事故房退还双倍佣金、无租赁权先行垫付。其中,租期无忧换,即经石家庄链家成交的租赁单,只要客户在租期前11个月之内进行品牌内更换房屋,可退还已缴纳的中介费用。这一举措让客户在因工作变动、家庭买房卖房、改善居住等不得已的原因需要换租时,实现免中介费换租。

  针对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消费者最敏感、影响最大的痛点,升级服务承诺。在原有“真房源、假一赔百元”“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等9项服务承诺基础上,新增“资金托管、保障安全”保障。承诺在链家居间成交的二手房,只要客业双方选择链家认可的资金托管机构,在进行交易资金的资金存管期间,由链家负责保证该笔资金的安全。

  依靠贝壳服务诚信体系,推动品质正循环。贝壳平台通过严格设置准入标准、明确定义服务标准、底线规则和信用分体系等四大机制,搭建品质服务诚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推动品质和合作的正循环。

关键词:石家庄链家,安心服务,房产交易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