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银行在惠农服务网点设立“爱心超市”获好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永亮 
2020-05-21 19:42: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永亮)日前,宁晋县北鱼乡首家扶贫“爱心超市”在邢台银行宁晋支行惠农服务网点正式揭牌。活动当天,邢台银行宁晋支行还向北鱼乡贫困户代表捐赠了大米、面粉等生活物资。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扶贫工作精神,宁晋县面向建档立卡贫困户设立了扶贫“爱心超市”。邢台银行宁晋支行在第一时间得知北鱼乡要设立“爱心超市”后,立刻与当地政府进行积极沟通,成功将邢台银行在北鱼乡的惠农服务网点设立成爱心超市。

  据邢台银行惠农业务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行共在900多个村庄设立了1140个惠农服务网点,服务农村客户超过200万人,几乎遍布邢台市的各个乡镇村庄。据了解,该行在各惠农服务网点均安装了互联网模式的“祥牛•云通”自助机具,使广大农村百姓通过自助机具足不出村就可办理银行取款、转账、惠农补贴资金查询等基础金融服务以及燃气缴费、水费缴费、手机充值等增值服务。

  同时,针对商超惠农服务网点,邢台银行还在“祥牛•云通”机具上增加了超市进销存管理功能、二维码收单功能和商品、农产品、土特产供求信息发布等功能,为助力乡村振兴,为百姓创收致富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便利服务。

关键词:邢台银行,惠农,爱心超市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