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送清凉 帮扶助困度夏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保强 张勋 
2020-05-22 15:51: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吴保强 张勋)近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青年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了“清凉度夏”专题扶贫助困活动,发扬雷锋精神,践行抚电情怀,为贫困户送光明、送清凉。

  活动当天,清河县供电公司服务队早早抵达大马屯村,挨家挨户走访贫困家庭,进一步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聆听贫困户最真切的需要,帮助贫困户出点子、想出路。与此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义务帮助他们检查家中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改善不合理的线路布局,重点对老化、破损线路及老旧吊扇进行更换,让他们安全、清爽地度过炎炎夏日。

  用心服务,改善民生。面对跨越式发展的新格局,清河县供电公司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不断将服务触角延伸,为百姓排忧解难,用真诚感动每一位贫困家庭,用专业与专注的态度去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照亮他们的脱贫致富路。

关键词:清河,供电公司,扶贫助困,用电安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