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柏乡县供电公司:扎实做好“两会”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硕硕 
2020-05-22 19:55:2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尹硕硕)在“两会”之际,为确保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保证人民群众正常不间断用电,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细化保电方案、成立保电小组,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各项保电工作。

  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解决迎峰度夏期间线路运行暴露出的薄弱环节,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确保电力供应。及时安排检修人员对所有的高低压供电线路、重要输电线路进行节前排查,特别对重要客户、重要部门、公共场所供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保证输变电设备处于良好状态,确保居民生活用电。

  加强应急物资储备,要求管库人员逐一对备品备件进行归置、整理,列出详细清单,及时备足抢修所用各种备品备件,确保抢修物资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合理制定保电值班表,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反应迅速、安全可靠,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服务人员及保电人员随时处于在岗待命状态,确保保电工作有序进行。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扎实做好“两会”保电工作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