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曲阳供电公司:拓宽服务渠道 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平 王亮 
2020-05-27 19:32: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平 王亮)“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好,不仅接电快速,还为我们普及了很多安全用电知识,使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真是太感谢了。”近日,曲阳县公园首府小区的物业负责人对国网曲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为有效压缩客户报装接电时限,进一步完善电力需求侧管理,国网曲阳供电公司作业中严格做到对现场安全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管控,保质保量为用户做好服务。在为该县公园首府小区装表接电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客户提出的的疑问,指导客户通过电力服务网站、“网上国网”App等途径,及时便捷地了解国家相关政策、自身用电情况以及电网运行信息等。

  通过面对面与客户交流,工作人员还对客户用电需求、用电设备等情况进行实际摸底排查,根据实际情况指导客户如何具体实施节能降耗,并对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和谐融洽的供用电关系,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关键词:曲阳供电公司,服务质量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