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沙琪玛、手掰肠……河北最新抽检14批次样品不合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20-05-25 21:24:43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部门在全省市场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餐饮食品、糕点、肉制品、食用农产品、蔬菜制品等6类365批次样品进行了检测。

  此次抽检共涉及食用农产品80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糕点96批次,不合格2批次;肉制品31批次,不合格2批次;餐饮食品46批次,不合格4批次。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59批次、蔬菜制品53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不合格产品信息如下:

  沧州市青县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老味沙琪玛,过氧化值(以脂肪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石家庄海关技术中心。

  沧州市海兴县兴盛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使用的碗,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石家庄海关技术中心。

  廊坊市广阳区爱民东道夏坤水产品经营部销售的皮皮虾,镉(以Cd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河北冠卓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定州市利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手掰肠,菌落总数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石家庄市金标检验服务有限公司。

  邯郸市肥乡区永国蔬菜门市销售的韭菜,腐霉利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河北泰斯汀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永奇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正义南瓜(蒸蛋糕),菌落总数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保定高新区阳光永和豆浆快餐店四分店销售的牛肉片(熟),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承德永辉人和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金鲳鱼,呋喃唑酮代谢物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承德市双桥区鑫森超市销售的韭菜,腐霉利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河北德诺商品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市路北区宏海肉联厂生产的五花肉肠,菌落总数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沧州市青县红达肥牛城使用的一次性餐具,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石家庄海关技术中心。

  廊坊市广阳区北旺乡李桑园蔬源蔬菜市场水产厅90-96号张石磊销售的皮皮虾(海水虾),镉(以Cd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河北冠卓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廊坊市永清县里澜城铁宝菜店销售的平菇,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石家庄市金标检验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东光县古兰姆烧烤店使用的陶瓷餐饮具(消毒),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石家庄海关技术中心。

  目前,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处理。公众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投诉举报热线“12315”进行举报。

关键词:市场监管,抽检,食用油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