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今晚8点,长城新媒体记者耿佳连麦郭素萍代表做客《两会夜归人》聊聊脱贫攻坚那些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耿佳 许艳艳 
2020-05-27 10:16: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耿佳 许艳艳) 富岗苹果、绿岭核桃等品牌农产品;前南峪、葫芦峪等山区综合开发治理样板;10万群众摆脱贫困、增产增收……

  2016年,驻扎山区35年的“新时代愚公”李保国为太行山区“旧貌换新颜”,却因积劳成疾,永远地离开了。他的妻子,同时也是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研究员、李保国团队核心成员郭素萍,带领团队继续沿着李保国的路走下去,用科教扶贫的实际行动让农民富得更快些。

  《两会夜归人》第十三期连线郭素萍,5月27日晚8点不见不散。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一年下乡300天,郭素萍指导果农技术的同时,也见证着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

  今年,身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她,带来了哪些建议?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路上,又有哪些动人故事?

  5月27日20:00,长城新媒体、人民视频、快手、腾讯新闻联合推出《两会夜归人》第十三期——老伴儿留给我的“脱贫攻坚”接力棒!特别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研究员、李保国团队核心成员郭素萍,长城新媒体集团全国两会上会记者耿佳,用直播连麦的形式,谈谈传承李保国精神,助力脱贫攻坚那些事。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间 //zhibo.people.cn/watch/6153426

   

关键词:责任编辑:许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