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农商银行:联合交巡警开启警银合作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20-05-30 17:49:59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5月27日,邯郸农商银行联合邯郸市公安交巡警支队邯山一大队在邯山支行设立的交通违法处理点正式投入运行。

  邯郸农商银行邯山支行位于马庄乡,业务范围辐射马庄乡及罗城头社区,固定客户在办理常规银行业务之余,常有咨询能否处理交通违法业务的现象。邯郸农商银行经广泛调研,了解到附近居民距离最近的交通违章处理点路程依旧较远,为践行“贴心”服务理念,让客户在家门口的银行就能实现一站式办齐交管、银行业务,邯郸农商银行邯山支行多次向交巡警一大队沟通协调,申请设置交通违法处理便民服务站点,经过近半年的网络测试,该交通违法处理点终于在5月27日成功运行,并收缴了第一笔罚单,开启了警银合作新模式。

  “以前你们总是无偿上门服务,现在看到交巡警都在银行网点内坐镇办公,我们心里更加踏实、也更加感受到了贴心好银行的温度了。”前来办理银行业务的张浩如是说。此次服务站点的设立,为今后防范电信诈骗等各类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各类业务的开展夯实了基础,提供了强大的组织保障,开创了“警方+银行”之间优势互补、创新互动、双赢互惠的新局面。

关键词:邯郸农商银行,警银合作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