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心大!男子开套牌车到车管所办业务,车就停交警大队门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20-05-31 16:05: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近日,保定一男子开车道车管所办业务,排队等待中,有交警找过来询问。原来,该男子开的车是一辆套牌车,车就停在交警大队门口。交警详细一查,该男子还是无证驾驶。

  当日下午15时许,保定满城大队执勤交警在中山路路段展开道路巡逻管控工作时,发现一辆假牌照白色轿车停在交警大队对面。经核实,该车现悬挂的牌照实为一辆面包车的车牌照。执勤交警立即寻找该车当事人。

  无巧不成书,执勤民警在查找该车驾驶人时,交警大队一位工作人员正好看到这位轿车驾驶人走进了大队车管所办理业务,得知这一情况,民警立即赶到车管所大厅找到了驾驶人方某,此时他正在车管所等待办理车驾管业务。

  起初,男子对挂假牌照一事,撒谎意欲蒙混过关。在民警询问下,方某才交待出了假牌照的来龙去脉,原来该白色轿车的车主是这名男子的妻子,其驾驶的车辆套用的是已注销车辆的牌照,另外,该男子还是无证驾驶。最终,方某因涉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牌照车辆被满城交警依法处以罚款1200元处罚。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