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晋州农商银行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郝岩青 
2020-06-02 12:35:59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 郝岩青)近日,晋州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晋州市南田杨岭梅烈士陵园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缅怀先烈活动是该行党委扎实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深入推进红色传统教育的具体措施之一,旨在通过学习烈士英雄事迹,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把对烈士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工作热情,让党支部成为不良清收急先锋,带动业务经营发展的红色引擎。

  “我们党委将继续带领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勠力同心、踏实工作、努力奋斗,为实现高质量稳健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奉献力量。”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勇表示。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向杨岭梅烈士雕像默哀,该行董事长、行长、监事长分别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在刘勇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键词:晋州农商银行,红色教育,党日活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