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抗疫先锋进校园:讲好开学第一课 提升复课学生防控意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王岚 
2020-06-01 19:18: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王岚)“重新回到教室见到久违的老师和同学大家一定高兴吧但是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大家仍然需要做好防护哦。61日,在华兴小学的教室里河北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石家庄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三病区副护士长康丽媛为在场师生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三病区副护士长康丽媛为在场师生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记者 王岚 摄

  61日是河北六年级学生开学第一天康丽媛一早走进华兴小学,为广大学生讲述她在疫一线发生的感人故事及疫情防控知识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对生命有了深刻认识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社会小主人的意识。同学们都特别感谢抗疫先锋大家一定会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华兴小学教育处主任赵红感慨到。

关键词:抗疫,复课,防护知识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