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涉县供电公司:践行服务承诺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越 
2020-06-04 22:37:3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越)近日,国网涉县供电公司固新供电所值班室接到连泉村鱼米香农家乐的电话,称其家中没电了,请帮忙查看。在确定具体位置后,该所3名“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队员立即赶往现场。

  经过巡视线路和设备检查,工作人员很快查明故障原因,经过1个小时的抢修,终于恢复供电。看着灯又重新亮起来,农家乐老板和游客纷纷走过来表示感谢。

  据悉,固新镇圪招山山势险峻,风光秀美,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前来游玩,当地政府借机大力发展旅游观光产业,积极筹建农家乐、餐饮、娱乐等旅游项目,帮助村民走上致富路。随着游客越来越多,该镇对安全可靠供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满足当地用电需求,国网涉县供电公司为固新镇连泉村新装100千伏安变压器1座,新增居民表箱20套,更换水泥杆15基,架设绝缘导线3000米。同时,为保障居民及商业客户的用电安全,该公司还陆续为村里20多家经营农家乐、餐饮等项目的农户更换室内线路,供电所定期组织人员上门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用电宣传,旅游旺季,更是挨家挨户排查隐患,确保客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关键词:涉县供电公司,服务,乡村振兴责任编辑:魏美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