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工地噪音污染、楼房漏水……这些问题盼解决
——5月25日至6月2日民声热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06-04 19:32: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曾丝雨)5月25日至6月2日,部分群众向《问政河北》反映工地深夜施工噪音扰民、小区居住环境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遇到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衡水市桃城区工地长期夜间施工产生噪音污染

  衡水市桃城区裕华路与昌盛街交叉口的工地长期夜间施工,因该工地与北斗星城小区仅一墙之隔,产生的噪音很大,影响小区居民正常作息,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整治。

  保定市阜平县:阳光家园小区部分楼房漏水造成安全隐患

保定市阜平县阳光家园小区内部分楼房存在漏水现象。网友供图

  保定市阜平县阳光家园小区C区内两栋四层楼漏水严重,顶层至地下室都存在漏水现象,影响业主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勘察,协调解决此事,保障业主的住房安全。

  张家口市赤城县:广告牌阻挡道路左侧视线造成行车不便

  张家口赤城县西昌路天洲印象小区一旁的路口有一块巨大的广告牌挡住了过往司机的左侧视线,司机行车至此无法看到左侧是否有车辆过来,造成交通安全隐患。

  廊坊文安县:翠湖澜庭小区外噪音扰民

  廊坊市文安县翠湖澜庭小区业主反映,小区外有部分群众唱歌跳舞,噪音极大,有时候持续到深夜。还有一些直播平台的主播会播放声音吵闹的舞曲,致使网友无法正常休息,请相关部门协助解决该问题。

  沧州市运河区:印刷厂宿舍居民私装地锁

沧州市运河区印刷厂宿舍部分居民私装地锁。网友供图

  沧州市运河区印刷厂宿舍为老旧小区,因小区没有施划车位,小区居民在楼前空地上私装地锁占车位,侵害了其他居民的权益,望相关单位和部门予以解决,拆除地锁。

  石家庄市裕华区:主语城小区频繁停电

  网友家住石家庄市裕华区主语城小区,该小区停电非常频繁,一个月要停上十几次电,电梯无法正常运行,致使居民无法上下楼。  

  沧州市黄骅市:海丰大街与新海路交叉口处车道规划存在问题

  沧州市黄骅市海丰大街与新海路交叉口由西向东为三车道,分别是左转弯、直行和右转弯车道,因直行车道只有一条,而高峰期直行车辆较多,严重影响车辆的通行效率,建议将左转弯车道改为直行与左转弯并行的车道。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噪音污染,民声热点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