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走访座谈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健 
2020-06-07 09:44:0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健)近日,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组织骨干力量深入企业,通过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和召开“税企微谈交流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主动为企业送政策,出实招,解难题。

  “税企微谈交流会”主要围绕纳税服务、税收风险防控、减税降费、社保费缴纳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第二税务所工作人员就企业提出的涉税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并当场对企业使用电子税务局进行纳税申报和优惠政策适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同时,耐心听取企业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强纳税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深入企业走访座谈,税务部门进一步精准掌握了纳税人的涉税需求,通过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答,税收政策在一线落实,全力推动纳税服务和税收风险防控工作再巩固、再完善、再提升。

税务人员在一对一讲解政策。李健 供图

  河北达辉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时艳龙表示,“通过税务局工作人员的讲解,确实让我们了解了更多涉税政策方面的知识,知道了很多减免税收的优惠政策。税务人员及时了解我们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确实很周到!”

关键词: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精准帮扶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