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通过SGS认证,与天猫战略合作,君乐宝纯享剑指“无添加酸奶”领军品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0-06-08 10:58:16
分享:

纯享品牌连续5年位居全国瓶装高端酸奶销量三甲。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6月6日晚,君乐宝乳业集团举行线上发布会宣布,旗下纯享酸奶成为全球首款以全产业链条通过SGS独立慧鉴认证的酸奶产品,树立了“无添加酸奶”品类的新标杆。此外,纯享还将与天猫战略合作,进一步加深纯享品牌在线上渠道的布局,力争把纯享打造成天猫平台销售额过5亿元的酸奶领军品牌。

  无添加酸奶消费新宠纯享树立品类新标杆

  数据显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44%的消费者表示会增加酸奶产品的消费,居食品相关品类首位。酸奶已经成为人们每日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营养必需品。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酸奶市场规模将达到1906亿元。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酸奶消费也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需求的趋势。“无添加酸奶”因其自然、健康的定位,天然、无添加的配方,成为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新宠。

  SGS独立慧鉴全球产品认证官Mark Lohmann(右)向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低温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授予SGS认证证书。

  “每一项升级,都是应消费者需求而定。”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低温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表示,秉承着产品要无与伦比的价值理念,依托君乐宝乳业集团全产业链一体化的优势,2020年纯享酸奶全新升级无添加配方,并率先通过SGS独立慧鉴认证。

  SGS独立慧鉴全球产品认证官Mark Lohmann表示,SGS独立慧鉴从天然原料、无添加增稠剂、人工香精等多个方面,对纯享进行了所有生产工厂和原辅料供应商全链条的现场审核及产品检测,结果表明纯享系列产品符合天然、无添加的规范要求。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在通过SGS的严苛审核及检测后,纯享酸奶成为全球首款通过该项认证的酸奶产品,重新定义了“无添加酸奶”品类,以更高的行业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选择。

  牵手杨洋代言纯享品牌,挖掘新生代消费潜力

  随着80、90乃至00后消费群体成为我国消费市场主力,新生代消费力量的崛起势不可挡。对于精耕酸奶市场的君乐宝而言,掌握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与消费习惯、增加年轻粉丝黏性至关重要。对此,全新升级的纯享无添加酸奶,也通过牵手全新代言人杨洋,向年轻消费者群体靠拢。

  6月6日,实力派青年演员杨洋深度探访了君乐宝优致牧场和酸奶工厂,亲身体验了一瓶无添加好酸奶的诞生过程,见证了纯享“回归天然,用全球优选的技术和设备,守护每一滴酸奶本真味道”的好品质。

纯享品牌代言人杨洋(右)来到全新纯享升级发布会现场。

  作为纯享品牌的代言人,出道多年的杨洋简单而纯粹,不断突破自我,为观众带来许多优秀影视作品。“回归天然初心,才能找到最本真的自己,不断突破尝试就能有新的收获。”杨洋表示,这与纯享天然无添加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发布会上,纯享宣布向杨洋发起的阳光专项基金捐款100万元,助力贫困山区儿童早期教育(幼儿园、幼儿早期教育等)。

  全方位渠道布局剑指“无添加酸奶”领先品牌 

  事实上,以乳酸菌饮料起家的君乐宝,在产品和品类上不断创新,早已成为我国酸奶行业的领军企业。

  目前,君乐宝拥有强大的明星酸奶产品矩阵,红枣酸奶、涨芝士啦、“纯享”无添加酸奶、“简醇”0蔗糖酸奶等,均以超高销量与优良品质占据不俗的市场份额。

  高歌猛进的背后,是君乐宝乳业集团对于低温酸奶25年的深耕。凭借品类突破和营销创新开疆扩土,君乐宝低温酸奶在中国酸奶市场地位举足轻重。2019年,君乐宝低温酸奶全年销售额逆势增长,行业增速第一,市场占有率跃居全国前三。

  上市于2013年的纯享酸奶,早已稳居市场领先地位,纯享品牌连续5年位居全国瓶装高端酸奶销量三甲。尼尔森数据显示,2019年纯享荣登上海高端瓶装酸奶市场单品牌销量第一名。

君乐宝纯享与天猫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同期举行的纯享与天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低温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表示,在以往布局大型零售商超的基础上,这一次他们将以天猫数字化战略合作为起点,进一步加深纯享品牌在线上渠道的布局,把纯享打造成天猫平台销售额过5亿元的酸奶领军品牌。

  “与纯享酸奶产品升级同步的,是全方位渠道布局,将线上线下与物流深度结合,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对商品的整个交易过程,包括生产、流通和销售进行升级改造,以智慧零售把纯享酸奶送到消费者手中。”对于纯享无添加酸奶,杨洪滨将其未来目标锁定为该品类的第一品牌。

关键词:君乐宝,领军品牌,线上渠道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