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沽源路上撒铁蒺藜?警方回应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20-06-07 15:59: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近日,网上一段《河北坝上有人故意往路上放焊好铁钉,已经有好几辆车被扎》的视频引起关注。

河北沽源路上的铁蒺藜,网络视频截图。

  5月30日10时35分,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塞北管理区黄土湾村旁的公路上发现铁蒺藜,影响行车安全。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处置,通过巡查,在239国道123km+800m处发现有自制焊接的铁蒺藜散落,警方迅即由南向北展开地毯式排查,并将26枚铁蒺藜全部清收,消除安全隐患。

  途经此处群众将视频发布后,各种猜测纷纭,是周边汽修厂,还是附近补胎店?张家口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市局刑警支队、沽源县局、塞北分局开展调查。初步了解的情况是:5月30日10时许,内蒙古多伦县大北沟镇白沙梁子村村民周某在本村发现有人偷狗,遂与其兄弟一起驾车追赶,偷狗人驾车从白沙梁子村一路向西行驶,途经塞北管理区,沿239国道一路向北驶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境内,在此路段为摆脱追赶,从车上扔出铁蒺藜。周某追赶至正蓝旗黑城子检查站附近,发现其车胎被扎,无法行驶,向正蓝旗黑城子派出所报警。目前,内蒙古、河北两地警方仍在全力侦破此案。

关键词:公安,河北,报道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