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创盟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在石家庄揭牌 构建“一网站六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航 
2020-06-14 11:42:29
分享:

河北创盟直播电商产业基地揭牌仪式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高航)6月9日下午,抖音“产业带商家百亿扶持计划”河北石家庄站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河北创盟直播电商产业基地正式揭牌。

抖音“产业带商家百亿扶持计划”河北石家庄站发布会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摄

  河北创盟直播电商产业基地,旨在构建“一网站六中心”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即:围绕“云”电商信息网,构建大数据展示中心、产品供应链中心、溯源服务中心、直播人才培训学校、新媒体孵化中心、跨境体验中心等模块,融合商贸、邮政、供销、快递、金融、政务等资源,全方位、多维度为电商主体赋能。

  本基地的创建,有利于为从业群体、待就业群体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和创业培训,并帮助偏远、贫困、残疾、低学历等群体增收,构建电商与网络平台、区域经济互惠的良性生态,对于区域经济的发展将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抖音“产业带商家百亿扶持计划”河北石家庄站发布会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摄

  此外,抖音“产业带商家百亿扶持计划”,除了帮助优秀的内容生产达人实现涨粉、变现之外,也将向广大电商提供福利,降低直播门槛,多重曝光、流量变现。这一举措旨在构建电商与网络平台的和谐共赢环境,为二者的良性互动带来积极有益的影响,并吸引更多创新创业者。

关键词:抖音,电商,直播责任编辑: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