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河北这次助农直播玩“大”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06-11 21:21:00
分享:

6月12日晚7:30,河北省农产品线上销售直播系列行动将启帷。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你想知道,20多位国内知名网红齐聚国际庄,4000万+超大流量会引爆怎样的带货潮流吗?

  你想知道,河北7位县(区)长如何大显身手,让“各位老铁”为家乡好货下单吗?

  你想知道的,这里统统都有!

  6月12日晚7:30,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河北省农产品线上销售直播系列活动”将在长城新媒体冀云演播室震撼启帷。

  此次活动将通过“助农开幕式”“助农公益发布厅”“助农带货大集市”三部分呈现。

  活动现场搭建了20个网红直播间,邀请20余名知名网络直播红人在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全网直播,4000万+超大流量推广!

  小强(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铁锤、张杰(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20元吃垮石家庄、二子爷、长城新媒体·最河北、阿胜、是茜茜呀、淼仔不在线、杜杜杜雯静、夏小淇、大仙女小七、安全猫、吃饱了的小谭、LeroyLRY、百变日常萌萌君、樱花花今天早睡了吗、娜美777、布偶酱……总有一个名字是你熟悉的,总有一个流量能带火这场直播。对!就是这些知名网络直播红人亲临现场,面向全网直播。

  同时,来自石家庄、承德、秦皇岛、保定、衡水等地的7位县(区)长也将来到活动现场,共同助力直播,为家乡好货代言。

6月12日晚7:30,河北省农产品线上销售直播系列行动即将启帷。

  本次线上助农活动,通过开展全平台直播、多层次带货、融媒体推介等活动,借助抖音、快手、淘宝、京东等多个直播平台,在加强线上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产业扶贫、擦亮河北农产品的金字招牌的同时,进一步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达产,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河北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持。

  6月12日晚7:30,锁定长城新媒体冀云客户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扫描二维码 看冀云客户端图文直播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助农,直播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