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政策面对面第13期·上】
数字引领 创新赋能 助推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昭 
2020-06-12 18:22:09
分享:

  长城网讯(李昭)精彩节目,准时相约。6月15日下午3点,《政策面对面》第13期上篇将准时与您相约,欢迎大家锁定收看。

  去年,河北省举办了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集中展示了数字经济成果,扩大了数字经济领域的交流合作。

  那么,什么是数字经济?我省如何支持发展数字经济?中国数字经济博览会又是个什么样的盛会?带着这些问题,我们邀请到了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外经济合作处处长张欣做客直播间,在揭秘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同时,解读相关支持政策。

  数字经济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河北省发展数字经济具有良好的基础条件和巨大发展空间,已经成为新时期深化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传递政策“好声音”,冀云邀您一键收听。赶紧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6月15日下午3点,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政策面对面,直播预告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