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厅长逛助农大集 直播间下单买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梦妍 
2020-06-12 22:4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梦妍)6月12日晚,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河北省农产品线上销售直播系列活动”在长城新媒体冀云演播室启动,“助农带货大集市”同时火爆开市。

  集市现场,20多位网红达人云集,现场带货,热闹非凡。当日晚8点30分许,河北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国发走进集市,来到网红达人张杰的直播间,对“神栗”零食特产赞不绝口,随即下单购买。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直播间,价格这么优惠,一定要下单购买!”王国发热情地和网友互动,鼓励众多消费者纷纷下单。

  在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时,王国发表示,网络直播已经成为现在最火的电子商务销售模式,我们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组织开展这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的新业态新模式,打通河北农产品销售的主渠道,扩大河北农产品的影响力。

关键词:助农 集市 直播 农业 下单 责任编辑: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