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反映脱贫致富的电影《乡还枫桥谷》即将开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20-06-16 15:23:00
分享:

河北电影制片厂与战略合作伙伴河北米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电影《乡还枫桥谷》的投资合作等事宜签约。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记者从河北电影制片厂获悉,河北电影制片厂,河北米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首部反映帮助贫困山区老百姓从精神脱贫到物质脱贫的故事片《乡还枫桥谷》,经过两年的精心打磨策划,目前剧本已成熟,将于八月底在石家庄开机拍摄。

  该片描写了当代知识青年积极进取,帮助贫困山区老百姓从精神脱贫到物质脱贫的一段精彩纷呈的故事,揭露了破坏性开采对国家带来的弊端。该片以接地气的乡村风格展现矛盾和冲突,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内涵所在,帮助老百姓从观念上改变贫困。

  此前,5月29日,河北电影制片厂与战略合作伙伴河北米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电影《乡还枫桥谷》的投资合作等事宜正式签约。

关键词:电影,农村,脱贫攻坚,河北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