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妇联美丽庭院创建专项行动云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莹 
2020-06-18 23:20:11
分享:

  长城网讯(王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防疫”的特殊时期,河北省妇联立足新形势,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思维推进创建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美丽庭院创建两手抓、双推进,以敢为人先的姿态创建了河北省妇联美丽庭院创建专项行动云平台。

河北省妇联美丽庭院创建专项行动云平台。河北省妇联 供图

  河北省妇联美丽庭院创建专项行动云平台,通过远程在线的形式对各地创建工作进行指导,运用互联网方式创新各地学习交流观摩形式,整合全省美丽庭院创建数据库,实现各地创建经验资源共建共享,打造美丽庭院对外宣传的新窗口。

  河北省美丽庭院创建专项行动云平台不仅是一个创建工作经验集成共享平台,更是一个美丽庭院创建文化之美的集中专题宣传平台。“云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在线展示和传播,吸引了更多妇女群众关注并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行动中来,更通过多元的宣传渠道向全国各地展示了燕赵大地美丽庭院的风采。不仅扩大了我省美丽庭院品牌的影响力,打造了美丽河北的新名片,更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巾帼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妇联,美丽庭院创建专项行动,云平台,上线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