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小区附近主干道上晒麦子 沧州市城管局:已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06-19 14:29: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我家小区旁边的公路上有人晒麦子,差不多占了主干道的一半,车辆行人从这里经过很危险。”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沧州市网友赵先生反映的问题。接到诉求后,沧州市人民政府立即责令相关部门进行整治并得到反映人的理解。

  据赵先生介绍,他居住在沧州市运河区宏宇亚龙湾小区,每到麦收季节,小区北侧的重庆路主干道上有很多人晒麦子,已经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且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清除,并加强对此区域巡逻力度。

  接到诉求后,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作出答复:您的留言问题市政府已责成市城管局调查、处置。执法队员到达现场后,经调查,在此晾晒麦子的为纪家洼村民,共计10余户。执法队员与交警、巡警联合对重庆路亚龙湾晒麦子现象进行治理,直至现场全部清理干净。今后将加大巡查,发现有违规占用公共道路行为的,及时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了赵先生,他表示目前路面已经清理干净,恢复了正常通行。“相关部门也联系了我,和我说明了情况,我对这种办事态度很满意。”赵先生说道。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小区,道路交通,城管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