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张晶辉 
2020-06-20 22:35:51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 张晶辉)全国第13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积极响应“全国征信知识宣传月”活动号召,全面系统地组织各支行开展征信知识宣传和普及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准确地了解征信、运用征信,促进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组织全方位学习。活动开展前期,该行组织相关工作人员首先对各支行进行了征信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同时要求各支行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利用晨会、夕会、例会等对全行员工进行征信知识的内部宣传讲解,全面增强全行员工对征信信息应用和征信安全管理重要性的认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开展多形式宣传。该行组织各支行在宣传展示区和柜台窗口显眼位置摆放征信宣传折页,让客户可以在等待办理业务的过程中随手取阅,学习征信知识,同时利用LED屏循环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等宣传标语,并在厅堂电视中播放《征信宣传教育片》,在细节中增强客户征信保护意识。

  做好微现场普及。宣传活动现场,该行邀请人民银行工作人员为客户进行征信知识讲解、征信查询办法等,一一解答客户对于征信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讲述失信人员案例,让客户直观感受到了失信的危害,并着重讲解了贷款业务中查询征信及提供担保的问题,提示广大客户做到谨慎担保。

  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是一项持久、持续的工作,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将在后续的工作中将征信宣传持续到底,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国民信用水平,进一步完善整体的综合服务水平。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征信宣传活动责任编辑:魏美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