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县税务局:借力“邢税桥”拓展“不接触办税”新途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军安 
2020-06-20 22:46:0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闫军安)“我们刚办了营业执照,第二天税务人员就通过‘邢税桥’向我介绍办税流程、发票领购程序。现在我们不仅在线申领了税控设备,还在税务人员的指导下开出了第一张发票。”河北佰洲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会计范洁说。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县税务局将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纳入绩效督考事项,借助“邢税桥”税企沟通新平台,实现督办事项“线上”推送,办理过程实景展示,进一步拓展了“不接触办税”新途径,有效提升了纳税服务质效。

  邢台县税务局局长程伟介绍,运用督办事项主动向纳税人提供服务,是邢台县税务局“店小二”式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税务局可以根据纳税人涉税需求,通过“邢税桥”税企沟通新平台下发《督办事项通知单》,事项完成情况在绩效项目管理群中实时播报。通过全景展示纳税服务过程,税务局可以实时掌握纳税人涉税需求,跟踪办理进度,确保纳税人需求能够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自今年以来,邢台县税务局在“邢税桥”上共派发涉及纳税人督办事项346项,处理纳税人涉税需求53项,有力推进了征收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邢台县税务局|,邢税桥,不接触办税责任编辑:魏美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