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文化新闻部

爱家乡 游河北 |保定唐县葛公村:印象梯田 美若画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海弟 许晓星 2020-06-22 17:36:50

  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支持的“爱家乡 游河北 发现身边的美”微视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正在展示中!

  秀美的,独特的,震撼的……河北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葛公村位于保定市唐县西北35公里处,景色优美,西依青虚山,东傍唐河,保阜高速引线穿村而过,交通便利。

  该村因地制宜,修建大片梯田。每逢夏季,梯田风光美不胜收。

  游人鸟瞰梯田,梯田五颜六色、层层叠叠、错落有致,线条简洁流畅、潇洒自如,交织出一个个大小不一、形态万千的几何形,每一个镜头,都是一幅精美画卷,绚丽多彩。

《印象梯田》。 高思跃 摄
《印象梯田》。高思跃 摄
《印象梯田》。高思跃 摄
《印象梯田》。高思跃 摄
《印象梯田》。高思跃 摄

关键词:河北,旅游,梯田,生态
责任编辑:任海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