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启动第四届“守望绿水青山——美丽河北 自然印迹”摄影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0-06-24 18:50:53
分享:

 
大地华章,俯瞰围场地膜梯田。 劳志刚 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姜慧婕)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隆重纪念“土地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日前正式启动了第四届“守望绿水青山——美丽河北 自然印迹”摄影大赛。通过大赛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并进行线上展览。

  此次大赛由河北省自然资源厅主办,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宣传中心和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承办,旨在用图片讲述自然资源故事,用影像的力量感动人,从而激发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

 山村美如画。 周凤军 摄
秦皇岛港老码头新面貌。 崔亮 摄

  大赛要求作品拍摄于河北省境内,以展示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多样、美丽富饶的河北为主线,重点反映河北自然资源系统在土地、矿山、扶贫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

  此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分单幅和专题两种形式。单幅作品以贴近“绿水青山”为出发点,作品以接地气为标准,评选出全面反映自然资源系统工作的摄影作品;专题作品鼓励广大摄影人深入挖掘,创作出高质量的专题摄影作品,优秀作品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

  作品投稿邮箱为hebpa6@163.com,截稿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

关键词:绿水青山,美丽河北,自然印迹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