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采访事业部

工地即战场!延崇高速建设掠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航 郭洪杰 2020-06-29 19:29:00

  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郭洪杰 摄影报道

  延崇高速河北段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作为2022年冬奥会重要交通保障工程的一部分,建设任务重、工期压力大。记者从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了解,截至目前,延崇高速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工程已经完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和河北高速公路集团下达的“双过半”任务。任务的顺利完成,离不开这些坚守一线的建设者。穿山隧道、越岭大桥、38米的高空,都能看到他们奋战的身影……

延崇高速河北段赤城支线Z3合同段由山西路桥第八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延崇高速河北段Z3合同段塘坊2#大桥施工现场。

塘坊2#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在高38米的大桥顶端开展工作。

工人正在对塘坊2#大桥4号墩左幅空心薄壁墩墩身进行钢筋焊接。

钢筋工在高空40余米开展工作,正在进入墩身焊接施工现场。

延崇高速河北段延伸线Y3合同段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施工现场的倒计时牌记录着施工的进度。

延崇高速河北段延伸线Y3合同段窄面沟大桥施工现场。

延崇高速河北段延伸线Y3合同段窄面沟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热或朝天的抢进度、赶工期。

窄面沟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护栏钢筋绑扎。

窄面沟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负弯矩钢绞线穿束。

窄面沟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湿接头钢筋施工。

窄面沟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桥面凿毛。

钢筋焊工,长期露天开展工作,脸上晒出了眼镜的形状。

延崇高速河北段延伸线Y3合同段施工现场的劳动竞赛宣传标语。

长城岭特长隧道施工现场,工人正在相互检查安全防护用品是否规范。

长城岭特长隧道施工现场。

延崇高速河北段延伸线Y3合同段建立了青年突击队。通过竞赛,在青年中树立起叫得响、过得硬的学习榜样,推广他们的事迹和经验,形成争先进、赶先进的良好风气。

关键词:延崇高速,张家口,建设者
责任编辑:高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