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名单来了!看看乡村振兴百名“领头羊”都有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瑞雨 赵娇莹 
2020-06-30 12:24: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瑞雨 赵娇莹)6月30日,河北省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会上通报表扬尹计平等100名乡村振兴“领头羊”,以表扬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这次表扬的乡村振兴“领头羊”,是全省农村党组织书记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奋斗事迹和精神情操,彰显了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生动诠释了广大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奉献精神和“领头羊”作用。

     会议要求,全省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乡村振兴各项事业中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试金石”和“磨刀石”,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全省乡村振兴“领头羊”名单

 

关键词:通报表扬,乡村振兴,领头羊责任编辑:赵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