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烟瘾有多大?两男子口罩内藏打火机乘机被查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0-06-30 15:09: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李鹏英)近日,石家庄机场安检连续查获两起旅客口罩内藏匿打火机事件,均移交机场公安处理。

这些东西不能携带乘机!

  6月中旬,安检员在对一名男性旅客进行人身检查时,发现其神色紧张,仔细观察后发现此旅客口罩与别人不太一样,口罩明显有些凸起。经进一步检查发现,其口罩内藏匿打火机一支。安检员告知该名旅客禁止携带火种乘机相关规定后,将其移交机场公安部门处理。

  6月底,安检员在乘机检查时,让其摘掉口罩并接受检查。该名旅客眼神显得有些慌张。摘掉口罩后,安检员发现其一侧脸颊稍微凸起,安检员让旅客配合接受张嘴检查。检查后发现其口部藏匿打火机一支,随后将其移交机场公安部门处理。

  据了解,两起事件中旅客均表示:“平时烟瘾大,想抽支烟,才想出这种方法。”

  石家庄机场安检再次提示,为维护广大旅客乘机安全,禁止随身携带或者在托运行李中夹带火种,乘机出行前请及时了解相关管理规定,以免耽误行程。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机场,安检,打火机,烟瘾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