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九千万分之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冰  
2020-07-01 15:44:52
分享: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长城新媒体将镜头对准基层共产党员。 

  他们是奋战在2022年冬奥会重要交通保障工程延崇高速项目建设现场的党员先锋队,是“把自己变成村里人”的驻河北省平山县下槐镇南文都村第一书记张端树,是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抗疫英雄党员代表、骨与软组织肿瘤科护士长解明芳……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191.4万名。我们镜头记录下的他们,就是这“九千万分之一”。在我们身边,正是这一个个“九千万分之一”用忠诚奉献镌刻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群像。 

  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这就是身边榜样、先锋力量!(记者 郭洪杰 高航 杨亚红 刘潇 刘澜澜 周亚彬 刘冰)

关键词:责任编辑:甄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