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曲阳县供电公司:做好保电“功课” 护航学子高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平 王亮 
2020-07-06 22:24:3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平 王亮)7月6日,国网曲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针对高考10千伏线路进行巡查,为曲阳县高考考点用电提供保障。

  为确保高考保电任务的圆满完成,曲阳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按照“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各司其职、相互协作”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前提下,严格落实责任、明确措施、统筹部署、细化落实,全力以赴确保高考保电期间各考点、阅卷点等重要场所的可靠供电,英语听力电源零闪动,网上巡查系统和考点视频监控系统供电不间断。

  针对全县考点、保密室等重要保电场所,该公司进一步健全组织领导,细化保电方案,提前组织人员,对涉及高考保电设备开展隐患专项排查,对变压器、输配电线路、电缆等开展红外测温检测等。特别是对汛期易受潮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一批设备缺陷。高考期间,该公司将加大保电范围内的供电设施巡视维护力度,重点设备和外破隐患点安排24小时专人驻点值守、特巡特护,对输配电线路进行全线不间断动态巡视和危险点现场守护,针对各保电场所制订专门的应急预案,确保高考用电无忧。

关键词:曲阳县供电公司,保电,高考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