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农商银行崇礼支行召开银企对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伟贞 
2020-07-09 11:37: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伟贞)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崇礼支行携手崇礼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党建引领普惠金融 携手推进双基工程”银企对接会,旨在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成功推进“双基”共建信用示范园区建设,共有35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崇礼支行将按照信贷政策及信贷管理规定,以商户为中心,以普惠金融信贷产品为依托,对工商联各商会组织内会员企业及商户提供信贷支持,全力帮助崇礼区工商联合会各分会组织内成员发展。崇礼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信用示范园区建设是为了更好地支持地方实体经济的发展,有效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各商户、各企业要抢抓此次机遇,提升自身优势和盈利能力,严格按政策规定用好、用活贷款,并按时结本付息,共同营造崇礼区良好信用环境。

  活动现场,张家口农商银行崇礼支行与工商联、西湾子商会、高家营商会、红旗营商会等7家商会签订了“双基”共建信用示范园区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崇礼支行,普惠金融,银企对接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