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不限次数 不限日期 不限国内航线 春秋航空推出2999元起纪念礼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0-07-10 20:14: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贾春望)7月10日上午,春秋航空正式推出“想飞就飞”纪念礼包,售价2999元起,覆盖了执飞的所有国内航线以及港澳台地区,预计7月中旬在春秋航空官方APP上发售。

资料图。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此次面向广大旅客推出了15周年“想飞就飞”纪念礼包包含3款产品,分别是:2999元惠选礼包,可兑换春秋航空会员专享座;3499元精选礼包,可兑换春秋航空经济座,享20kg免费托运行李额度;3999优选礼包,可兑换春秋航空商务经济座,享前舱宽敞座椅和30kg免费托运行李额度。此外,纪念礼包产品均将赠送3个月绿翼会员银卡体验。

  “国内航线不仅覆盖了港澳台地区,同时出行日期覆盖了中秋节和国庆节,下半年每一天都能飞,真正做到了‘想飞就飞’。”春秋航空有关负责人表示,礼包有效期从发售之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最大特点在于“三不限”——不限出行次数、不限出行日期、不限国内航线。而不限乘机次数,意味着旅客可以根据需求,更自由地选择出行航线、出行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旅程。

  目前,春秋航空在飞的国内航线(含港澳台地区)共计170余条,所有航线都包含在“想飞就飞”纪念礼包的适用范围内。无论从任一城市出发,利用不限次飞的规则,借助上海、沈阳、石家庄、深圳等基地城市中转,均可以自由“打卡”中国100个城市目的地。例如,河北省内游客可在石家庄正定机场通过春秋航空开通的40余条航线飞抵成都、昆明、珠海、贵阳等城市,同时还可经上海、兰州飞喀什、克拉玛依的中转服务。

  从出行价格来看,石家庄飞乌鲁木齐、昆明、成都等旅游目的地航班,目前单程机票价格均已达800元左右。春秋航空APP显示,8月1日,石家庄飞昆明单程票价为980元,石家庄飞乌鲁木齐机票已高达1350元,只要飞一个来回即可值回票价。

  从今年5月起,春秋航空在全国连续开通了47条国内航线,6月11日加密石家庄至成都航线,7月加密石家庄至上海航班至每天3-4个航班,恢复石家庄至张家口、北海、贵阳、合肥、银川等航线。

  暑期期间,春秋航空也在不断加快国内航线的布局,争取覆盖更多的国内航点,如7月16日将开通石家庄至满洲里航线、7月20日将首次开通石家庄至通辽新航线,预计今年还将陆续开通日照、宜宾、嘉峪关、石河子、锦州等国内航线,让旅客打卡更多目的地城市。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秋航空,首飞,纪念礼包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