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敬业集团在杭州举行英国钢铁公司产品推介会
携欧洲高端钢材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20-07-16 21:25: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袁立朋)7月16日,敬业集团在杭州举行英国钢铁公司产品推介会,现场介绍了英钢的系列钢材产品,这是敬业集团收购该公司后首次在国内为其举行产品推介活动。

英国钢铁协会CEO Gareth Stace远程视频连线致辞。肖建国摄

  英钢是欧洲领先的钢铁制造商之一,年产能450万吨,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高端工业领域。今年3月9日,英钢被敬业集团收购。

  在推介会上,敬业集团介绍了英国钢铁公司的品牌历史,业务范围,着重介绍了该公司的钢轨、型钢、异形钢、线材、建设型钢及半成品产品,展示了其产品在铁路、能源、建筑、汽车、消费品制造、施工和土方设备等领域的应用情况。

  英国钢铁协会、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中国钢结构协会、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或通过视频连线进行了致辞。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对英钢公司在原材料和生产技术方面的优势有了全新认识。目前,中国对高品质钢材及初加工半成品的需求不断上升,已经重新焕发生机的英钢公司,一定能享受到中国快速发展的红利,重振品牌雄风。”中国特钢企业协会秘书长王怀世在致辞中说。

  敬业集团副总经理陈利杰说:“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希望国内企业对英钢的产品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希望英钢的高品质产品早日融入国内市场。多方共同携手,搭建一个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金属制品供应链平台。”

敬业集团副总经理张觉灵介绍英钢产品。肖建国摄

  英国钢铁公司是英国第二大钢铁企业,总部位于英国斯肯索普,已经有150年历史,在斯肯索普、提赛德、斯金诺夫和荷兰设有工厂,其产品以中高端钢材为主。收购英国钢铁公司是敬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成果,是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化战略迈出的重要步伐。

推介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肖建国摄

  本次推介会由敬业集团主办,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中国钢结构协会、我的钢铁网、兰格钢铁网协办。来自239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代表300余人宾参加了推介会。

关键词:敬业集团|英国钢铁|发布|一带一路|平山|杭州|斯肯索普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