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人行便道上俩井篦子破损缺失存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0-07-20 22:1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近日,石家庄的李先生向记者反映,在信工路和昆仑大街交口的便道上,有两个井篦子破损了,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安全隐患。

相邻的两个井篦子,一个发生了位移,另一个则不见了。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7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信工路和昆仑大街交口西行100米北侧的便道上,看到相邻的两个井篦子,一个已经发生了位移,井篦子的一边被人抬到了便道上,露出手掌大小的空隙;另一个井篦子则不见了,露出宽约30厘米、长约70厘米、深约80厘米的地坑,里面堆放了垃圾等杂物。在现场,记者并未看到井篦子周围有提醒行人注意安全的路障标识,且这里距离旁边的公交车站点仅有十几米的距离,每天的车流、人流量比较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井篦子缺失后产生深度近一米的土坑。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据李先生介绍,这个情况的出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前没注意,上个月石家庄下大雨,才注意到这个问题。“白天人们可以绕行过去,但是晚上照明条件不佳,人们经过这里就很危险了。”

  随后记者将此事向石家庄市政府公开热线进行了反映,对方表示会马上交办相关部门对破损的井篦子进行更换。

关键词:井篦子,污水,安全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