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军民共建医院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优抚医院与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梦妍 
2020-07-28 18:5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梦妍)为密切军地关系,服务保障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7月28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优抚医院与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军民共建签约仪式在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梦妍 摄

  签约仪式上,河北省优抚医院、河北省荣军医院、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3家医院代表分别与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代表签订协议书。

  医院代表与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代表签订协议书。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梦妍 摄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程晓辉表示,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有较高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各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名医名院,大力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学术、人才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持续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持续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签约仪式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梦妍 摄

  此次签约仪式由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主办,河北省优抚医院具体承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省优抚医院等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键词:军人 医院 医疗责任编辑: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