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8名“最美双拥人物”先进事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0-07-31 14:57:0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7月29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发布2020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先进事迹,张学勇、陈静、刘瑞、张玉仓、李彦平、杨山峰、张汉铎、李树岭等8人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称号。

张学勇等8人被授予2020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称号。长城新媒体记者张晓明 摄

  这8名“最美双拥人物”是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中品德高尚、实绩突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社会拥军志愿服务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他们有的创办企业,研发出千余种军用产品,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有的积极投身老区扶贫,深入群众家中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有的践行军人情怀,助力退役军人安置和精准扶贫……

节目录制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张晓明 摄

  “在军用包装方面,我认为任重而道远,我想多做一点,作为中华儿女,责任在肩。”获得2020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荣誉的金后盾集团董事长李彦平始终心系国防装备建设,二十年来,她带领企业为军队提供数十万套产品,服役于各个领域、各军兵种,在军事演习、援外维和、应急救援、抢险救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节目在录制过程中,通过现场采访、播放事迹短片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最美双拥人物”的先进事迹。

  据悉,该节目将于8月8日在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

关键词: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双拥人物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