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文化新闻部

爱家乡 游河北|任丘:小朋友戏水名场面,在这里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海弟 2020-08-21 17:37:29

  长城网讯(记者 任海弟)夏秋时节,每晚7点,任丘市源平美璟商业广场的喷泉伴随着音乐喷薄而出,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赏。

  广场上,有人在路边的花圃边小憩,有人在出摊儿卖玩具,有人在锻炼身体……每到傍晚时分,喷泉就是这方天地一道亮丽的风景。

  孩子们格外享受喷泉喷水的时刻,有的挽着裤腿,有的呲着水枪,有的披着雨披……一出出玩儿水名场面在这里上演。

  当地的摄影爱好者将这一幕欢乐定格,透过画面,我们能感受到一座城市的繁荣和活力,也能感受到清凉和尽兴。

《水枪女神》。杜江云 摄
《触摸水柱》。杜江云 摄
《此刻,清凉看得见》。杜江云 摄
《调皮男孩》。杜江云 摄
《拥抱清凉》。杜江云 摄
《起跳》。杜江云 摄

关键词:河北,旅游,任丘,喷泉,孩童
责任编辑:任海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