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西王地铁站附近占道经营影响通行 街道办及时处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0-08-10 15:31: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近日,来自石家庄的郝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石家庄市桥西区长兴街与中山路口占道经营问题严重,影响居民出行。接到网友诉求后,桥西区长兴街道办事处进行了核查,并表示,将有针对性地加强该区域的巡逻频次和管控力度,维护好辖区正常秩序和环境。

  郝先生表示,每天晚上8点到9点,在长兴街中山路口交口东北、西北角等位置,有小商贩占道经营,把人行道全占了,道路不仅非常拥堵,而且喧闹扰民。

  西王地铁站附近占道经营。网友供图

  在收到郝先生的反映后,桥西区长兴街道办事处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并答复。

  据了解,该位置为中山路地铁1号线西王站附近,紧邻西三环。其综合行政执法队每日都会对该区域进行夜间巡查,巡查工作一直持续至地铁停运。

  在接到反映后,办事处安排人员到达现场,处理网友反映的情况同时上传留存相关影像证据。

  长兴街道办事处表示,目前桥西区长兴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队采取日常巡逻,和随时举报、随时处理相结合的方式,结合留言反映的情况,下一步会有针对性地加强对该区域的巡逻频次和管控力度,切实维护好辖区正常秩序和环境。

  8月6日,记者联系反映人郝先生,他表示,最近西王地铁站附近占道经营问题得到了很大改善,对长兴街道办的处理结果很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民声回音,地铁站,占道经营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