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守护生命——十二位“燕赵楷模·时代新人”抗疫故事》新书首发式8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张晓明 
2020-08-07 19:01:00
分享:

  《守护生命——十二位“燕赵楷模·时代新人”抗疫故事》新书首发式将于8月8日上午10点在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张晓明)河北省首部抗疫文学作品集《守护生命——十二位“燕赵楷模·时代新人”抗疫故事》新书首发式将于8月8日上午10点在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届时将在“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媒体”官方抖音号等平台同步直播。

  《守护生命——十二位“燕赵楷模·时代新人”抗疫故事》一书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出版传媒集团策划,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由14位河北省报告文学创作的中坚力量联手完成,展现了以十二位“燕赵楷模·时代新人”为代表的河北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侠义仁心、精湛医术和河北智慧,讴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知难而上的精神。

  直播观看地址:

  “冀云”客户端直播地址【点击查看

  “长城24小时”客户端直播地址【点击查看

关键词:直播,预告,新书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