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8月3日至8月9日民声热点】
柴油三轮车为何限行 旱情严重有何补贴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08-13 10:35: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8月3日至8月9日,许多网友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了村庄道路泥泞难行、开发商擅自提高房价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唐山市遵化市:桃李花园二期C区六年未办理房产证

  网友于2014年购买唐山遵化市桃李二期C区的房屋,至今仍未办理房产证。业主们咨询售楼处,对方回复为交房入住更早的小区也没办理房产证,房产交易中心每月只有几天时间为某一个开发商办理相关证件。

  沧州市海兴县:小山乡后王文村道路泥泞 居民出行不便

沧州市海兴县小山乡后王文村泥泞的道路。网友供图

  沧州市海兴县小山乡后王文村道路泥泞,造成居民出行不便。每年下雨时,上班上学的群众无法正常出门回家。村民多次向大队反映,一直无人解决。

  邯郸市峰峰矿区:卓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擅自提高房价

  网友及其他业主于2012年至2014年间在邯郸市峰峰矿区购买期房,有的是全款购房,有的是贷款购房,当时约定两年后交房,可业主们等了七八年,小区才大体完工。开发商本已违约,在临近交房之时,未与业主们商议,擅自单方提高房价,以公告的形式让业主补款,希望相关部门整治。

  邢台市平乡县:西环路为何限行柴油三轮车

  邢台市平乡县西环路全天限行柴油三轮车,网友买车后很久无法过户。向交警咨询得到的回复是柴油三轮车不能通行西环路,如通过需交纳罚款。

  秦皇岛市卢龙县:兴隆庄旱情严重是否有补贴政策?

  网友系秦皇岛市卢龙县燕河营镇小峪重峪口兴隆庄村民,今年因旱情严重,村民种植的玉米和花生减产绝收,想知道有没有什么相关补贴政策?

  廊坊市大城县:煤改气价格为何不统一?

  网友系廊坊市大城县人,今年煤改气收费标准为5700元,但是文安县只收取4700元,为何廊坊地区的价格不统一?

  保定市竞秀区:华中集团国宅华府拖欠农民工工资

  网友于2018年在保定华中国宅华府东院6号楼打工,被拖欠一万元工资。网友去年向清欠办反映,对方承诺2020年7月30号结清,至今未结清。

  石家庄市桥西区:丰河苑东区商铺违建何时拆除

  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572号丰河苑东区小区东墙临红旗大街的商铺属于违法建筑,不仅产生噪音扰民,而且存在私搭乱建现象,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拆除。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民声热点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