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崇礼森林音乐会vlog⑤|悦在耳边,爱在心里,我爱你中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玲 刘晓晓 廉明坤 
2020-08-11 10:18:19
分享:

  长城网记者 闫玲 刘晓晓 廉明坤

  8月10日晚,北京交响乐团演出《东方之约——中国优秀管弦乐专场音乐会》。据悉,本场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打击乐演奏家李飚执棒,为大家带来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以及《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的中国心》《东方之珠》《我和你》《我爱你中国》等名曲。

《东方之约——中国优秀管弦乐专场音乐会》演出现场。长城网记者 廉明坤 摄

  这些作品既有闻名世界的中国传统音乐经典作品,又有经过时间检验的现代名曲,既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又有浓郁的时代气息,熟悉的旋律既引人入胜又振奋人心,向世界传递了一个文化底蕴深厚、音乐艺术灿烂的中国形象,展现了中国文化自信。

《东方之约——中国优秀管弦乐专场音乐会》演出现场。长城网记者 廉明坤 摄

  至此,为期三天的2020崇礼森林音乐会也完美落幕。悦在耳边,爱在心里,我爱你中国!

  据了解,2020崇礼森林音乐会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以“绿色之韵 冬奥之约”的主题,是京津冀三地乐团联手打造的一道艺术大餐,通过彰显绿色旋律和美好情感的音乐艺术,向全世界发出2022冬奥会的邀约和畅想。

关键词:崇礼森林音乐会,崇礼,音乐会责任编辑:闫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