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产经新闻部

【“两山论”的河北答卷】塞罕坝:七星湖美景如画 游客如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刘志成 2020-08-14 17:12:00

    

  长城网记者 胥文燕 见习记者 刘志成     

  “真好看!”8月12日,来自北京的9岁小游客吴兆彬,感觉在塞罕坝七星湖湿地公园好像是走进了画里边一样。当天,公园游客络绎不绝,纷纷拍照留念。

  被青山绿树环抱的七星湖湿地公园位于塞罕坝机械林场以北3公里处,七个大小不等、形状各异的天然湖泊分布其中,空中俯瞰形如天上北斗。夏秋季节,七星湖生态公园植被繁茂,水汽氤氲,鸟鸣清脆,自然纯朴,成为京津冀地区及全国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七星湖湿地公园。
游客游览七星湖湿地公园。
小游客在自拍。
游客在七星湖湿地公园合影留念。
七星湖湿地公园景色秀美。
七星湖湿地公园景色秀美。
俯瞰七星湖湿地公园的木栈道。

关键词:塞罕坝,生态环境,游客
责任编辑:胥文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