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海报丨弘扬节俭美德 杜绝粮食浪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0-08-17 20:33:24
分享:

  弘扬节俭美德 杜绝粮食浪费

    ——2020年河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系列主题海报(五)

  《弘扬节俭美德 杜绝粮食浪费》海报作品。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晓明)“小故事”讲述大主题,“小场景”传递正能量。河北省已启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以艺术化、生活化、平民化的手法和视角,运用微电影、微视频作为传播载体,讲述河北省脱贫攻坚战役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创举、亮点、感人故事,展现河北高质量发展成果,弘扬时代精神,展示伟大成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助威、点赞。

  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陆续推出系列主题海报,本期推出:《弘扬节俭美德 杜绝粮食浪费》。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节俭节约作为一种传统美德和价值追求,无论在国家层面、社会层面还是个人层面,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题中应有之义。让我们把节约节俭理念真正融入生活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决对“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本次活动分为启动、征集、评选、展播、报送5个阶段,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8月10日,广大网友可登录长城网专题页面(//net.hebei.com.cn/system/2020/06/18/100352494.shtml)查看活动详情。

关键词:杜绝浪费,粮食,节俭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