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首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500余件佳作免费展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0-08-18 11:02:52
分享:

  长城网8月17日讯(记者 赵晓慧)记者17日从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以下简称“金芦苇奖”)组委会获悉,金芦苇奖佳作展当日在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正式启幕。展览对外免费开放,将持续至8月31日,有意观展的市民可前往展区,近距离欣赏各类高精尖黑科技设计作品,领略工业设计神奇魅力。

金芦苇奖佳作展17日在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正式启幕。 

  本次展出的设计作品均为金芦苇奖初评入围作品,集聚了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佳作,涵盖交通工具、产业装备、信息处理、家居生活、运动健康、公共设施、文化创意、传播设计8大类别。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本届金芦苇奖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芬兰、荷兰、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54个国家和地区的8393件优秀设计作品申报。经50位初评专家围绕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维度,评选出525件符合实用性、创新性、人本性、美学性、可持续性五大标准的优秀设计作品。

现场展出的作品500余件。

展品吸引观展者驻足观看。

  金芦苇奖是在河北省人民政府、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大力支持下,由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主办,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组委会承办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工业设计领域奖项,旨在汇集世界优秀设计创新资源,为雄安新区乃至河北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撑。

   参观路线:石家庄市内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留村站下车,步行约1.4公里到达。也可在省博物院乘坐28路、在谈固站乘坐537路车、在白佛客运站乘坐87路公交车在石家庄科技中心下车,步行100米即到。

关键词:工业设计,金芦苇奖,佳作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