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对话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丨欣“辛”向荣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顾晓凤 
2020-08-18 17:48:00
分享:

  由长城新媒体特别策划的“奋力夺取‘双胜利’燕赵在行动”大型融媒采访活动“打卡”辛集,云端对话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访谈围绕人民至上、招商引资、城市建设、辛集皮革、持之以恒五个“辛集话题”展开。

  辛集话题①:#人民至上#

  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一级响应措施,创新实行网格化动态排查防控和全封闭管理,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全力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实现了“零疑似、零确诊、零输入”。

  辛集话题②:#招商引资#

  牵住经济发展的“牛鼻子”

  我们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高质量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一方面,千方百计提效能、赶进度、促开工;另一方面,坚持不懈抓招商、引投资、促发展。

  辛集话题③:#城市建设#

  规模不断扩容、功能日益完善、品位明显提升

  近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把高质量、精细化体现和贯穿于城市的规划、建设、管理之中,城市规模不断扩容、功能日益完善、品位明显提升,相继被评为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最佳运动休闲旅游城市等称号。

  辛集话题④:#辛集皮革#

  国际化、时尚化、高端化、品牌化、绿色化

  皮革业是辛集最具特色的传统支柱产业,区域品牌价值132亿元,素有“辛集皮毛甲天下”的美誉。省委、省政府将辛集生态皮革服装产业列为河北省优先扶持发展的区域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集群。

  辛集话题⑤:#持之以恒#

  九个“持之以恒”,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高限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夺取“双胜利”、确保“三个圆满收官”,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

  主创团队

  总策划:马来顺  赵兵

  总监制:王悦路  张景山  薛泽锋  张国锋 

  总导演:白志利

  撰   稿: 赵呈岗

  统   筹: 李亮亮

  导    演:郑佳洵 陈博

  导   播: 高京伟

  出镜记者:曹青

  外景记者:陈博  于博源

  技   术:苏杭

  后期统筹:郝朋起

  宣传统筹:顾晓凤

  摄    像: 刘超  李齐昊 田正 金鑫 韩晓宇

  设备统筹:张树青

  长城新媒体集团出品

关键词:皮革,辛集,奋力夺取‘双胜利’,燕赵在行动责任编辑:顾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