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华夏幸福小孔雀青训营开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美嘉 
2020-08-18 20:0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8月17日,小孔雀足球夏令营在河北省廊坊市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正式开营。来自廊坊孔雀城的50组家庭参与了首期活动,零距离探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扮靓多彩暑期生活。

  活动当天,参与夏令营的小学员们在基地内观看了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专业运动员的足球比赛,随后,小学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上了一堂十分专业的足球课,从运动前的热身,到比赛时运球、射门等技术动作,小学员们收获颇丰。

  家长陈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今年9岁,身高1.45米,体重35公斤,正是通过足球训练,身体才长得这么壮实!小男孩精力旺盛,暑假如果整天窝在家里,要么玩手机,要么看电视,还不如通过足球锻炼出出汗,更有益健康。”

  来自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的足球教练介绍,对久居都市的孩子来说,在夏令营获得的不仅是球技,也是一次体验自然生活环境的好机会,团队生活让小学员们提升了交往能力,结交了更多的朋友,也为我国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播撒下希望的种子!

关键词:华夏幸福,足球,青训责任编辑:段美嘉